close

下班回家後,按照慣例的打開了電腦,
我是個善於利用時間的人,不會把生命浪費在等電腦運轉的時間,
其實說穿了,是我連等電腦開機一分鐘的耐心都沒有,
所以我決定先去洗個澡放鬆身子,
蒸氣充滿了浴室的小空間,而妳的身影,也充滿在我的腦袋裡,

不敢相信的,我竟然開始在思念她,就好像中毒一樣,會一直產生痛苦來告訴你,  

「先生,你中毒了!

不一樣的是,提醒我的不是痛苦,而是一種不斷的感覺,一直告訴著,

「瑞麟,你犯相思了。」 

沖掉一身疲倦,卻沖不掉我對妳的思念。 
 

洗完澡後,我照慣例的連上了MSN
突然,像被機關槍掃射了整個螢幕,訊息視窗如同血跡一般濺滿了整個桌面,
不用猜也想的到,全都是為了我休學一事而來質問的,
但我可沒這麼好的精神跟他們一一解釋清楚,這事我只想跟一個人談,
我先按了隱藏,再一個叉,兩個叉,三個叉把視窗關掉,一邊關,心裡頭的髒話也一邊跑出來,
X,我怎麼不記得跟你有那麼熟,分明是來聽八卦的。」

X,加了你三年不曾丟過訊息給我,這下反倒是我不把你當朋友了」,
所謂「有災難才能見真情」,我想他們應該是「有八卦就要大家聽」,
畫面上只留下了一個視窗,一張打著天才二字的肖像大頭貼,以及一條訊息, 
  
我很帥,但請別叫我帥哥,叫天才就可以:
要休學都不先商量的唷,有沒有把我當兄弟呀? 


這個人是誰我想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!相信我,除了子丞,沒有人可以把暱稱打的這麼欠打,

   
16歲,不叫高中生:
哇靠,這顆「消息彈」的速度還真夠快呀!昨天才發射,今天就轟到你耳裡啦!   


我很帥,但請別叫我帥哥,叫天才就可以:
別跟我開玩笑了,你是在學校有被鬼打到唷?不然怎麼會突然休學呀? 
 

16歲,不叫高中生:
如果你在昨天問我這個問題,我會說我書念不好,想先休息一下,但你在今天問我,我會告訴你,是緣分安排我休學,讓我遇到她。 


我很帥,但請別叫我帥哥,叫天才就可以:
她?你指誰啊?不要跟我說你妄想症又發作了,在路上某個女生看你一眼,你就以為他在對妳放電,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喜歡上她了。

 
16歲,不叫高中生:
我才沒有那麼隨便,是店裡的工讀生。

  
我很帥,但請別叫我帥哥,叫天才就可以:
這樣阿!那你有問她叫什麼嗎?電話要到了沒阿?跟我一樣是個天才嗎


16歲,不叫高中生:

我還不知她叫甚麼耶電話就更不用說了,不過我希望她就算是個天才,也不要是你這類型的… 
  
我很帥,但請別叫我帥哥,叫天才就可以:

!好啦!你好好加油吧!既然你討厭功課,那我就不去你家找你寫囉!反正你也沒得寫了

我得去做作業囉!那個數學老師不僅人長的機車,出起作業來更是不像話,你要加油喔!我挺你:)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很帥,但請別叫我帥哥,叫天才就可以已離線

夜晚,是情人戀愛的好時光,也是思念最難以克制住的時間,
空氣被壓抑的很稀薄,像在外太空裡,四周很黑、很深,
這是一段相隔十幾公里的思念,在寂寞的催化下,卻好像長了幾百萬公里。


我突然想起當初國中暗戀的那個學姐,又想想現在這個工讀生,
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有一直在單戀卻總不敢採取行動的毛病,我突然心血來潮的把單戀一詞放到google使用搜尋,

發現很多人也都會有暗戀單戀的問題,卻沒有找到解決辦法的建議,
我又上了yahoo,結果相同,無聊的去了eBay,理所當然的「0 results found for 單戀」,
我甚至上了easy shop,顯然並沒有這種款式的內衣
最後我在一個名為lonenessme的部落格上,

找到了一篇名為《單戀》的文

    我愛著妳,妳也愛著妳的你,

    這是一首為了單戀而唱的歌曲,

    歌名是喜歡上妳,詞曲製作是單戀的孤寂,

    聽說櫻是妳的筆名,若紅色真代表著思念,

    那櫻的粉紅,是淡去了癡迷,還是臉頰所泛起的幸福紅暈?

    此時被她牽著手的妳,

    可否記得?我的名字叫tryi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取自lonenessme的部落格〉


所以最後我為單戀這難題找到的答案,就是Trying 

感情這事情,你的行動可能會帶來傷悲,但你若不行動,對方永遠也不會被你感動。 


月光亮的很沉,而妳美得很真,

在床上翻來覆去,我想我是睡著的,
只是因為夢裡的大熊追著我跑,我不得不跑快點,
奇怪,不是說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」嗎?
怎麼會「日有所思,夜有大熊」呢?
我被一身的冷汗涼醒了,公雞開始啼叫,漫長的夜過了。 

○天剛亮,我的愛還迷路在夜裡,等著妳為我點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4416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